主人在找小饅頭(板橋 樹林)又一個心碎的主人'07-07-11 10:42→我是小饅頭,我和麻麻走失了! 信用卡代償我知道麻麻正在找我,可是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我~ 你能帶我去找麻麻嗎?! 姓名:林seo饅頭 性別:母 年齡:2歲 毛色.品種:白色 混種中型犬 特徵:這陣子剛剪毛 只留頭部 和 尾巴一小關鍵字廣告撮毛 耳朵是黃色的 遺失時間:7月2日 下午3點多 遺失地點:樹林國中附近的水源公園;樹林,板橋,關鍵字行銷土城,交接的地方走失 可疑地點:板橋金門街 or 樹林水源街 聯絡電話:0939586608 (林小姐) 好心酒店經紀人們...看到這文章 請幫我轉載好嗎? 會玩bbs的請幫我po在bbs板 也幫忙我用e-mail 發出去好嗎? 也酒店工作許你不住在附近但一直發一直發....我想大家都會看到的.... 也po在妳們的blog吧.... 我的相本有饅酒店打工頭照片...可以去那邊拿~ 也許我不認識妳(你)....但....就當作....這家著急主人的懇求吧...非常謝酒店兼職謝妳(你)們 http://www.wretch.cc/blog/QEMI&article_id=4328617


.msgcontent 網路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i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