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詞:連水淼 曲:韓正皓 有一些聲音在我的胸懷 峰面膜迴路轉如此糾纏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不知道何時結婚西裝才能向你說句話越過千山萬水 已忘記疲倦的我 向晚永慶房屋的城市夜色未淹沒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酒店兼職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花蓮民宿泊 我用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這首歌你應該有聽過長灘島吧呵呵 跟你同年代的吧有飄泊感你是否也在人海中漂酒店打工泊希望我會是你的港灣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有巢氏房屋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i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